週邊景點Traveling

>Traveling
  • 龍騰斷橋

    龍騰斷橋

    山線鐵路自苗栗站南下,過勝興後約兩公里處的龍騰溪上,幾座造型俊美的擎天殘柱,矗立於鐵路東側的荒煙漫草中,古意盎然,那是令老一輩鄉民,心有餘悸的台灣中部大地震殘留痕跡龍騰斷橋。

    距離機場約59.7公里,行車約1 小時 7 分
  • 鯉魚潭水庫

    鯉魚潭水庫

    鯉魚潭水庫壩址位於大安溪支流景山溪上在山線縱貫鐵路東方約兩公里,淹沒區六百餘公頃,位於三義、大湖與卓蘭之交界。河床起伏較小,河道中堂有較大較深的水域存在,因此呈現湖潭的氣氛,水資源豐富,天然景色旖旎柔媚。

    距離機場約71.4公里,行車約1 小時 13 分
  • 勝興車站

    勝興車站

    勝與站座落山谷中的小台地上,整棟建築係以木頭為建材,每根標柱都完全不使用釘子,勝興車站附近有九座山頭環繞,造型十分特殊。站外十數戶民家聚居,小小山村,深處群山中,居民和緩悠然的生活步調,使人深深著迷。

    距離機場約65.5公里,行車約1 小時 9 分
  • 挑炭古道

    挑炭古道

    木茂密,綠蔭蔽天,大塊鵝卵石鋪就的步道散發著幽幽古意,到了4、5月份油桐花開的季節,這裡又成了一片白雪皚皚的美麗世界,細緻潔白的油桐花綻樹巔、舞風中、鋪大地,如夢似幻……

    距離機場約63.9公里,行車約1 小時 5 分
  • 獅頭山古道

    獅頭山古道

    獅頭山座落苗栗縣南庄鄉與新竹縣峨眉鄉交界,全山層巒聳翠,奇岩林立,毓秀鍾靈,超塵絕俗。山中現有寺廟十一座,大部分依天然岩洞建築,掩映於青山綠樹間,錯落有致,意境空靈,為全台著名弘揚儒釋道三教之聖地。

    距離機場約10.7公里,行車約21 分
  • 蓬萊溪護魚步道

    蓬萊溪護魚步道

    在這裡,只想要深~深~深呼吸,摸摸清涼的溪水、看看「苦花」曼妙的身影,穿過樹林、越過溪水,然後再帶著一身的芬多精和滿滿的能量回家。

    距離機場約10.5公里,行車約20 分
  • 南庄老街(桂花巷)

    南庄老街(桂花巷)

    位於苗栗縣南庄鄉的「桂花巷」,是南庄老街上的一條小巷子,歷史悠久並具有濃濃的客家文化氣息。 南庄主要有三條街,桂花巷是夾在其中兩條街之中的小巷子,不到桂花香卻叫桂花巷,巷寬約兩米

    距離機場約2.0公里,行車約5 分
  • 神仙谷

    神仙谷

    位於南庄鄉的神仙谷,在鹿場前2公里處,恰當風美溪和比林溪交會之溪谷,是鹿場風光中最具特色的一個據點

    距離機場約13.8公里,行車約22 分
  • 向天湖

    向天湖

    位於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目前有二十餘戶人口約兩百餘人,是賽夏族中的最大部落。相傳幾百年前,這裡原是一處湖泊,昔人因見該湖仰望天空,而取名向天湖,亦稱仰天湖。

    距離機場約12.3公里,行車約23 分
  • 白雲寺玉皇宮

    白雲寺玉皇宮

    白雲寺玉皇宮位於象靈山腰,在偏僻原始林中,利用天然大石岩洞建宮,背座象靈山雄峰峭壁,黃昏時尚有變化綺麗晚霞美景可資觀賞。朝宮登山之路,山巒起伏圍繞,潺潺溪流,林木蓊鬱;石岩仙洞建宮結就聖跡,形成天然古剎,清幽靜居,與世無爭,實屬清修聖地,人間天堂。

    距離機場約8.3公里,行車約14 分
苗栗南庄.里京館咖啡民宿 Coffee Home Stay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